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曾令艳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794

今年是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规范党组织建设,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于426日组织党员到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感知冰城的过去与未来。

哈尔滨规划展览馆位于美丽的松花江畔,是市政府城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展区以留下历史印记,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一层为城市历史展区,二层为城市规划展区,三层为区县展区和互动区,中间三层天井式共享空间布置了哈尔滨市总体规划沙盘。展区共包含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总体规划、靓点哈尔滨、九区九县()、新型城镇化等30个分展区。按照历史、现在和未来的脉络,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城市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

    在规划馆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解说、图解、影视等方式方法,依次地观看和听取了哈尔滨市发展远景规划,生动的讲解、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的运用,以及背景屏幕和规划模型带我们回顾了哈尔滨的悠久历史,了解了规划建设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未来城市的美好蓝图。让我深受震撼,深感振奋,进一步加深了对故乡的了解和热爱。这些规划将是未来十多年哈尔滨城市建设、发展的指南。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表达了振奋和喜悦之情,热爱哈尔滨、建设哈尔滨,为哈尔滨发展做贡献之情在每个人心中油然而生。参观的同事们无不惊叹于规划沙盘的精致与大气,而哈尔滨市规划蓝图则让所有人对未来寄予了更美好,更触手可及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