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作室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646

    公寓管理委员会以“一切为了同学,一切服务同学”为工作理念,坚持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贴近同学、了解同学的优势,及时反映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公寓管理委员会是服务于能源学院公寓全体同学的群众性组织,其具有严肃庄严性,不是一个凌驾于同学之上的机构,而是一个服务性,奉献性的组织。
    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作室近日装饰完成,左右两面墙上各贴着“梦想从这里起飞”和“灯光”的图纸,中央是整齐的桌椅,配合着粉刷好的墙壁,点缀着充满生机的绿色植物,让人眼前一亮,轻快活泼的画风,绚丽的色彩,打造出一种欢快的氛围,象征着学院的同学们在公寓和睦欢乐相聚。
    焕然一新的工作室将有助于公寓工作的更好展开。同时,委员会将不断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提升住宿安全意识,营造洁净的卫生环境,努力提高学生的生活品位和生活质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扎实开展文明温馨公寓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