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发布者:曲伟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080

1225日上午,能源学院党委在动力楼619召开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党委书记田振辉、院长赵广播、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振辉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所在党支部基本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支部特色工作及主题党日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各位党支部书记用详细数据、具体事例汇报了所在党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田振辉书记、孙垠副书记以及党委委员对每一个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逐一点评。他们首先对2018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各位支部书记以高度责任心履职尽责。同时针对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对各个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田振辉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升学习质量,结合述职报告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严肃整改,对于其他支部优秀的地方,要加以学习,他山之玉,可以攻石,真正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以党建工作的优异成绩促进学院发展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

述职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