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二十一期 “?+!”师生早餐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733

  为了增加能源学院优秀教师与本科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使学生更为深入地了解专业的就业和科研方向。117日清晨7 : 00,在学苑楼自助餐厅能源学院学生会邀请了能源学的宫汝志老师参加了第21期“?+!”师生早餐会活动 。

  在交流过程中,宫老师重点同学们进行了关于考研问题的交谈。落座后老师先是简单询问了大家各自的情况,针对不同学生的问题老师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同时,宫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搞好自己的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成绩,同时尽可能增加自己的实验室经历和科研经验,争取保研,有了保研的资格后,后面才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其他方面的知识,才有可能去把握更多的机遇。宫老师还给同学们举了一些优秀学长的例子,他们有的出国深造,有的进了上交、清华读研读博,宫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把握住重要的机遇。

  在宫老师温柔细致的分享中,时间悄悄的便从指间溜走了,正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每个同学都意犹未尽,沉浸在与宫老师的交流中。这次交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本专业“是什么”,“怎样做”“到哪里去”等一系列的问题,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航向有一些更清晰地把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能源早餐会一定会在大家的期望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