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十九期 “?+!”师生早餐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687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本科阶段的自我管理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11月5日早晨,能源学院学生会邀请了航空航天热物理研究所的艾青老师参加第十九“?+!”师生早餐会活动。

  在进行交流之前,艾老师先是和大家聊了聊家常,谈了谈大学生活,早餐会便在这么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展开了。在早餐会过程中,同学们都针对考研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针对不同学生的问题,艾老师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艾老师也提出了在正确的时间选择正确的道路,要学会抓住机遇等建议。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在今后时间里搞好自己的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绩点,除此之外还要尽可能地增加自己的实验室经历和科研经验,争取获得保研的名额。老师还给同学们举了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也让同学们对将来的工作问题有了提前的思考与准备。

  总之,在早餐会过程中大家都有学习,有了解,有释然,有感悟,更多的是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能源早餐会在大家的期盼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