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十八期 “?+!”师生早餐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671

  了帮助本科生尽快适应快节奏的专业基础课学习,了解专业发展方向,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11月2日清晨,能源学院老师与六位同学参加了第十八“?+!”师生早餐会。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吴老师大致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帮助同学们解答了有关考研的问题,推荐了一些复习方法,并且针对性地给每同学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消除了部分同学关于考研复习的错误认识。同时吴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硕士学位的重要性以及在考研保研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强调心态调节的重要性。除此以外,老师还告诉同学们重要的是坚持、自律和自信。吴老师十分随和,详细地为同学们一一解惑同学们也是收获满满。在早餐会之后,有的同学表示自己对考研有了全新的认识,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更应该放平心态也有的同学说自己对考研有了更多了解,对于如何准备考研,怎样选择以后的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考研作为人生的一个选择,达成目标之后,开启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副本。望立志考研的工大学子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待梦想实现之时,继续深造,学识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