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曾令艳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774

        1030日上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动力楼617党员活动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贺慧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进一步传达了《能源学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方案》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讲话指出了党内政治生活存在各种问题和警示案例, 准确把握案例的重点和主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严守“四个意识”、“六大纪律”,自觉做好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大力弘扬哈工大精神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四个服务”、践行“四个相统一”,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学习环节结束之后,支部党员就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就自己学习和理解的心得与其他党员积极交流。除了规定内容的学习,延安学习代表分享了延安历史地位、党中央在延安辉煌成绩、延安精神的精髓等延安学习感受及收获。

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牢固“四个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明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