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教师,节日送温暖

发布者:张玉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735

97日,教师节前夕,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工会副主席刘贺慧、人事秘书张玉等一行,走访了学院部分老教师,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悉心了解了各位老师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安康,并真诚感谢他们在职期间和退休后为学校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希望他们永葆青春,满怀热忱,一如既往地不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未来发展。受访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长期以来的关爱与慰问,虽然他们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哈工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动着他们必须与学校学院同呼吸,共命运;要时刻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与进步,并要努力为之发展献计献策;对学校学院取得的每项进步与成就,他们都会感到骄傲与自豪。走访慰问期间,他们对学校及学院各方面建设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对此,学院领导十分感谢并表示,关心关注老教师,不断加强这方面工作,是学院当前和今后必须始终坚持的,下一步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加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