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丽桑那大学航空与机械工程系李沛文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754

应能源学院秦江副教授邀请,美国亚丽桑那大学航空与机械工程系李沛文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李沛文教授现为美国亚丽桑那大学航空与机械工程系教授,系主任。李沛文博士的学术研究领域为热流体科学及能源动力工程。他的研究工作包括了工业过程的传热传质及强化,高温汽轮机的冷却传热强化,各种燃料电池内传热传质及电化学多种物理过程的综合分析及数值模拟,制氢技术的开发,太阳能及再生能源的利用,高温太阳能储热技术及高温导热液体的开发,太阳能水清洁技术, 生物燃料生产过程的流动优化。



讲座题目:Studies about the properties and metal corrosion behavior of high temperature eutectic molten chloride salts for heat transfer and thermal storage application. 导热及储热高温液态共容氯化盐的物性及对金属的腐蚀性研究。



讲座时间:73日(周二)上午9:30



讲座地点:动力楼619



讲座题目:Analysis of heliostat control and tracking of sunlight for concentrating solar power systems. 光热系统镜场太阳跟踪及反射控制的分析。



讲座时间:74日(周三)上午9:30



讲座地点:动力楼619



欢迎师生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