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讲坛】第74期——两会精神之我见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581

    5月27日晚18:30,“旗帜讲坛”第74期在动力楼619会议室举行,由能源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承办。本次讲坛主题为“两会精神之我见”,四位积极分子担任主讲人,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讲坛由党支部书记李国栋主持,四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切入,和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王兴茹同学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介绍,她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任务,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充分的反映了人民的需求;伊贺楠同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始终对两会的最新动态保持关注,他讲到,这五年来,各项工作虽然面临严峻形势和挑战,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之下,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唐晓静同志深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我们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会更上一层楼,中华民族的未来也更加充满期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蓝图必将变为现实;王思敏同志表示自己将持续学习两会精神,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使自己能够鉴定好与坏、甄别正与邪,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四位积极分子演讲结束后,党支部各位成员又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积极热烈地进行了交流,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以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