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能之源下午茶第5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579

2018年5月9日,能源学院“能之源下午茶”第5期活动在动力楼619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来自发动机气体研究中心的王松涛教授,陈绍文副教授,温风波副教授,罗磊老师与大家进行交流。



能源学院发动机气体研究中心于1994年9月成立,自成立之日起,为适应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发展的需要,气动中心确定了“军民结合,互相促进”的科研方针,并以国家重大需求为背景,以叶轮机械气动热力学为主干,同时在军、民两个应用领域拓展研究方向的内涵。 四位老师结合专业方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发动机气体研究所的研究方向,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并且为同学做出了专业的分析指导,介绍了研究所的招生人数趋势,录取情况,毕业工作去向等内容。



提问环节二十余名同学与四位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探讨了与涡轮发动机有关的学术问题,研究方向等。老师对同学们的所有问题都予以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确立自己的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