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哈工大-汉阳大学”双边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986

       2018527~30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一行23人前往韩国汉阳大学参加了第12HIT-HYU International Workshop”。韩国工程院/翰林院院士Kwan Soo Lee教授、汉阳大学Simon Song教授、Dong Rip Kim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李炳熙教授、阮立明教授、何玉荣教授、张亚宁副教授、苏文涛博士以及双方交流团学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Simon Song教授主持。

    汉阳大学Kwan Soo Lee教授致辞中回顾了HIT-HYU International Workshop”双边学术论坛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双方负责人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技融合中做出的贡献。他希望更多的年轻一代共同努力,通过国际学术交流,紧跟学术前沿,把握科研方向,活跃学术思想,拓宽学术视野,不断扩展创新性研究,同时要继续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我教师代表何玉荣教授对韩方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会汉阳大学师生一起为双方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学科发展和学术繁荣。

  会后双方代表围绕能源的高效利用技术、先进传热系统能量转换与输运、热辐射传输及耦合、传热传质数值计算、高效储能技术研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交流团参观了汉阳大学产学研集群园区ERICA校区以及工学院部分实验室。本次学术交流有助于双方运用科学知识解决共同面对的难题,也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促进了中韩学者友好往来;为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学术交流、弘扬工匠精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体合影

师生交流

获奖同学与颁奖嘉宾合影

  

ERICA校区副校长Kim教授合影

哈工大能源学院师生参观汉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