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能动经彩”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618

四月的哈工大春风十里,处处充满着活力,为了鼓励同学们走出实验室,亲近大自然,促进不同学院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不同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能源学院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了“奔跑吧!能动精彩”主题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在两个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于4月28日下午2点于校内足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两个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统筹协调,参赛队员提前分为八组,在各组队长的带领与号召下,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闯关。这次活动共分为个比赛环节,分别是朋友圈集赞、趣味接力赛跑、听歌传曲、怡宝道具竞赛、水枪大战在每个环节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和运动能力。按照规则在此四个环节排名靠前的队伍,依照排名梯度获得不同的水枪,为最后一轮的水枪大战获得优势。经过四轮精彩角逐,第四组以绝对优势拿到了最厉害的水枪。在最终的水枪大战环节中,八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采取了“队伍联合”、“集中攻击”、“快速突击”等战术在操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枪战”,水枪大战中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最终第四组全体成员精诚配合,赢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最后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结识伙伴的平台,促进了学生在多方面的素质发展。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两个学院的相互了解,也同时增进了两个学院学生的友谊,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