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8年“能之源下午茶”第4期活动预告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618

漫谈文化知识,汇集百家之长;绽放青春年华,感知师者无疆。能之源下午茶”每期一位师者,为同学们带来“新的知识”、“新的知己”、“新的知遇”。为保证每名同学都能与老师近距离交流,每期活动仅限6人参加。在这里,您可以与老师尽情交流,扺掌而谈,了解不一样的能源。

本期嘉宾:齐宏

嘉宾简介:

齐宏,教授、博导,能源动力类制冷与热控方向主任,能源学院院长专项助理,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哈工大青年拔尖人才,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热辐射传输与耦合换热、微藻新能源利用、大气辐射、气动光学、生物光学成像等。作为负责人获得以下基金资助:国家自然科学面上基金、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国家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专项等,发表文章130余篇,SCI他引304次;申报发明专利37项,授权28项;获软件著作权14项;撰写中文专著2部、特邀英文专著4章。2015年获国防技术发明二等奖。

茶会时间:2018年5月7日(周一)18:30 

茶会地点:动力楼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