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预审核评估专家到学院开展工作

发布者:曾令艳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870

2018416日下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预审核评估汇报会会在节能楼619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赵广播,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系主任、校管核心课程建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院长赵广播代表学院向来院指导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次专家进院进行预评估考察,既是对学院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办学水平等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对学院总结办学经验、查找存在问题的帮助和指导,是学院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专家对学院本科教学以及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昊春代表学院就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吴静怡教授审阅了本科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相关材料,就学院培养目标、办学定位和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肯定我院本科教学取得成绩的同时,为我院审核评估及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