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

发布者:曾令艳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874

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915日下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动力楼619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副书记孙垠、支部书记刘贺慧及全体党员观看教育片。

教育片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还原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代表做好人民公仆的先进事迹,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观看影片,让全体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刻领悟到先进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让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特质。

观影后,田振辉书记勉励全体支部成员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用以指导工作和实践,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全体党员在观看了教育片后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努力向榜样看齐、向先进模范人物看齐,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