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首届“教学节”开幕式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者:曾令艳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354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531日下午,能源学院首届“教学节”开幕式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动力楼619隆重召开,国家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名师、学院能源动力类大类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系教学主任出席了表彰大会。学院教师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和表彰大会分别由院长赵广播和学院专项助理陈绍文主持。

院长赵广播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从教三十年、国家级省教学名师、2014年以来在一线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全场对获奖个人报以热烈的掌声。

王洪杰教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他感谢老一辈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细心指导,感谢学院及学院实验中心对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教学改革与时俱进的重要性,希望年轻教师充分利用学校教学节这一契机,积极从事教学研究,多出名教材,积极建设精品课程和申报教学成果。

    赵广播院长代表学院对在教学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各位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以往教学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对教学节期间的活动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哈尔滨工业大学目前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强教学核心地位,对教师提出要有“四个意识”:即中心意识,危机意识,改革意识,看齐意识。他强调,人才培养质量事关专业发展,事关学院的兴衰成败,事关学生的前途命运。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务实”的态度抢抓机遇、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早日实现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