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ESE Summer School 2017招募博士生的通知

发布者:刘彬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1873


中欧博士生学校项目是我校与欧洲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参与学校包括我校、同济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尔大学、葡萄牙里斯本理工大学。依托该平台,我校师生可以广泛参与学生交换、教师访问、课程资源共享等活动,从而进一步提升国际交流的质量。

暑期学校项目是中欧博士生学校项目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该项目中,参与项目的四所高校师生将利用项目交流的机会就目前全球关注的能源问题、科研中的问题、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此外,项目交流期间,参与的师生也将利用这个机会参观和访问举办方所在城市和大学的相关博物馆、实验室等场所,加深文化层面的交流和互动,从而增进彼此了解,促进战略合作的展开和人文交流。

SESE Summer School 2017是中欧博士生学校2017年的一个暑期学校项目,将于828-92日在德国Karlsruhe(卡尔斯鲁尔大学)举办,现面向能源学院博士生招募暑期学校成员10名。要求能够运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在暑期学校参与过程中做一次学术报告,交流过程的费用自理

报名截止:2017317日(周五)1700

感兴趣的同学请联系李超老师(节能楼215)报名。

联系方式: 8641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