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能达羽毛球俱乐部简介

发布者:金凤秋发布时间:2016-08-18浏览次数:1523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能达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1411日,是由学院内羽毛球爱好者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组织,秉承以球会友,以羽为乐的原则,为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强身健体、交流球技、共同提高的园地。能达俱乐部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共吸引近百名师生加入俱乐部,上至教授博导,下至大一新生,人才济济,共聚一堂。在老师们的支持下,俱乐部成员经过不懈努力,已经发展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在学校三好杯比赛中连续两年进入四强。俱乐部除去每周固定的打球活动,还举办了多次学院的师生羽毛球赛,深受广大会员喜爱。另外,每逢佳节还会组织活动减轻乡愁,营造温馨的氛围,创建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能达俱乐部接下来的目标是吸引更多的羽球爱好者参与进来,充分体验羽毛球的快乐,努力提高羽毛球技,实现能达的捧杯梦。加入能达,一起羽乐,能达羽毛球俱乐部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