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能源】能源学院14024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727

【学在能源】能源学院14024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10月22日晚,能源学院1402402班于正心楼109召开2015秋季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会议邀请班主任老师翟明、研究生学姐李月月参加。1402402班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班长赵星霖主持。
     首先,学习委员叶脉对班级目前的学习状况进心了总结,他指出班级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接着他分享了自身关于学风建设的几点建议。他建议继续推行学习互助帮扶政策,成绩好的同学带动帮助成绩稍稍落后的同学。这样一来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从而促进班级整体学习成绩的提高。宣传委员陈鹏飞代表大家响应号召,纷纷表示努力学习,力争上游的决心
     接着,班长赵星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周玉校长《让记笔记成为人生的必修课》以及《周玉校长做好“大学学习的基本环节”建议的倡议》等重要文件。大家分享了个人对于记笔记的心得体会。李月月学姐更是以自身经历号召大家记笔记,培养起独立学习,自我学习的能力。
     然后,班主任老师总结了本次班会。他说希望大家能培养记笔记的好习惯,认真牢记周玉校长的指示精神,不断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班级内要成立学习小组,推行互助帮扶政策,有困难多多交流,大家一起来解决。
     最后班长宣读了《建立学习型集体的承诺书》,大家积极响应,热烈讨论。承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督促自身养成记笔记好习惯,不断超越自我,寻求自身发展新突破!
陈鹏飞分享学习心得
班级讨论
宣读学习型班集体班级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