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能源】能源学院14025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575

【学在能源】能源学院14025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10月24日晚,能源学院1402501班在正心楼113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王天杰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马宇、辅导员张伸展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邀请了辅导员张伸展学姐分享了她在本科阶段的学习经验与考试技巧作为学姐,她从同学个人成长成才的角度细致耐心分享了她的成长历程,督促同学努力学习,实现自身价值作为辅导员,她从班级学风建设出发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要求。随后,班长带领全班同学学习了周校长《让记笔记成为人生的必修课》以及《周玉校长做好“大学学习的基本环节”建议的倡议》这两篇文章,并宣读班级承诺书。接着,由学习委员孔勃然同学带领大家讨论学风建设具体实施措施共同制定了班级复习攻略、集体自习时间与学霸答疑时间。然后,其他班委也上台讲述了这学期学习生活方面的工作计划,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更好地为全班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班主任马宇作总结发言,并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在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比如节能减排大赛方面给予了相关介绍,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分享自己的规划,讨论十分热烈。本次班会为全班新一年的学习注入新的力量,助推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
辅导员张伸展分享学习经验
小组讨论发言
班主任学风建设指导讲话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