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能源】能源学院14024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325

【学在能源】能源学院14024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10月22日晚,能源学院1402401班在致知D42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刘帅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以及特邀嘉宾学院硕士研究生鲍佳麒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会中,学长鲍佳麒同学分享了她在本科阶段的学习经验与考试技巧,分享了近期研究生科研与就业的心得体会,耐心细致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中的小问题。随后,班长刘帅带领全班同学学习了周校长《让记笔记成为人生的必修课》以及《周玉校长做好“大学学习的基本环节”建议的倡议》两篇文章,同学们就自己的学习心得开展了大讨论。学习委员李隆昕同学带领班级同学讨论制定了班级复习攻略、集体自习时间与学霸答疑时间,以学习型集体的立项促进班级学风的整体提高。其他班委和各科课代表相继表达了自己在建设学习型集体中的想法和决心,以自身的体会分享了各科课程学习的重点和经验,并就近期负责的各项具体事宜为同学做了提醒。
     会议最后,班级同学集体宣读了创新学习型集体的承诺书。本次班会必将为全班新一年的学习注入新的力量,助推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长鲍佳麒分享学习经验

班长主持会议

小组讨论学习心得

班级集体宣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