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能源】能源学院14022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233

【学在能源】能源学院14022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151023日,能源学院1402201班在致知楼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集中学习了周玉校长关于记笔记的倡议书,并邀请大四年级品学兼优的两位学长伍环和陈冠江同学担任嘉宾,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心得。
     会议开始,班长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周玉校长关于记笔记和大学学习基本环节的文章,强调了记好笔记、课前预习、认真复习、主动参加答疑等学习重要环节的重要性,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伍环和陈冠江两位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节能减排、数学建模、英语等竞赛的概况与能源的课程结构,并对学院对应的六个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一一介绍。最后,学习委员介绍了班级的学风建设计划,并带领班级同学宣读了共建学习型班集体的承诺书。
     通过本次班会,班级同学对自己的学习习惯与未来规划做了更深入的思考,这必将对班级学风建设起到更为积极的促进作用,让班级整体成绩更上一层楼。

学长分享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