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2015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1023

 

能源学院召开2015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1010日中午12:30,能源学院在节能楼二楼201教室举行能源学院2015秋季学期全院大会。能源学院领导班子、70余位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内容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党委书记张桂芬就本学期的党委工作重点将要完成的几项工作做了布置,她强调重点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党的基础组织建设、安全保密工作以及“三严三实”教育等工作;之后,各个分管副院长李凤臣、何玉荣、帅永以及单位副书记苑颖就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以及学生工作做了工作计划说明;最后赵广播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研究所建设等方面对近期以来学院总体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了2016年全面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号召全院教职工协同合作,共同努力,为圆满完成该项工作,促进学院加快发展做出贡献。此外,赵长还对假期安排和下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言

 

赵广播院长讲话

各主管领导作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