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言善辩】第28期:我眼中的能源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1154

【能言善辩】第28期:我眼中的能源学院
      924日,能源学院能言善辩28期于节能楼206进行,本次演讲的主题是“我眼中的能源学院”分别有来自能源学院七个班级的七名同学参加本次演讲,三位来自学生会的学长担任评委。同学们从生活、学习、学生活动等各个角度阐述了自己眼中的能源学院,或抒发感想,或表达感谢,每个人讲述了自己对于能源学院的认识,更有一些同学对学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经过评委的评选,最终来自14级能源六班的同学张乐天以其深刻的思想,流利的语言赢得了本期冠军。
      “能言善辩”活动每周一期,旨在通过演讲、辩论、模拟招聘等系列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引导学生对大学生活、人生理想、社会热点进行思考,从而达到活跃思维、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的目的。活动开展至今吸引了百余位同学参与,取得了良好成效,后续还将推出更多丰富的形式和主题,敬请参与和关注。

  

能言善辩

参赛选手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