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5年秋季研究生助管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1175

 

925日中午十二点,能源学院在动力楼619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秋季研究生助管培训会。会议由能源学院李峰老师主持,意在帮助研究生助管更快地适应岗位工作,并提高研究生职业能力与素养。

会议开始后,李峰老师详细地介绍了研究生助管存在的意义及需要履行的职责。研究生助管可以为家庭贫困的学生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缓解家庭负担,并且与入学安全培训、团队心理辅导、高空拓展训练、创业创新培训、情感礼仪培训、研究生骨干培训等素质能力教育平台一样,可以在工作中助力研究生全面发展。随后,李峰老师对各岗位助管进行了具体的人员安排,并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我校的助管管理办法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最后,李峰老师对目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于助管工作有了更清楚地了解,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以后助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研究生助管培训是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系列培训之一,通过助管工作,学生们的职业素质和责任意识都会得到很大的提高,也锻炼了其团队合作及与人沟通的能力。因而对于研究生而言,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