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1127

能源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会召开
      (赵星霖 文/图)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学生会(下称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9月21日晚18:30分在动力楼619成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能源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刘超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院学生会全体干事。秘书处主管主席樊蓉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院学生会主席林松发表讲话。他首先分享了个人对于院学生会的理解。他说: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它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服务同学,帮助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院学生会将会进行改革,自上而下实行严格的规章制度,细心听取院内同学的意见,做好服务同学的大任。接着,各部门分管主席分别进行部门介绍和工作安排。之后,刘超老师发表讲话,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几年前的学生会生活,同时他也表达了对院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希冀,他希望大家能够拥有责任感,有热情的投入到工作中,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学习成绩的保持与提高,最后要求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在院学生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使其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树立远大目标,向着更高的理想前进。最后,各部门干事分部门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达了加入学生会的心情,同时也表达为院学生会尽一份力的坚定决心。
     能源学院学生会立足学院,服务同学。这是一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热情与担当的积极向上的集体。能源学院学生会旨在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这样一个变革的时代,能源学院学生会力求突破创新,力求在改革的大潮中有所进步。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院内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能源学院学生会干事的共同努力下,能源学院学生会一定会更加团结上进,真正为能源学院发展提供长足发展动力。
 
主席林松发言
分管主席发言
刘超老师发言
部门展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