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法国CORYS公司联合核能系统仿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2334

能源学院-法国CORYS公司联合核能系统仿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校举行

2015313日,能源学院与法国CORYS公司核能系统仿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揭牌仪式在能源学院动力楼619举行。法国CORYS公司核工程与设计领域专家Renaud PERFZ(雷诺)先生与能源学院院长赵广播为该中心揭牌,张昊春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揭牌仪式。

首先,能源学院院长赵广播与雷诺先生为能源学院与法国CORYS公司共建的核能系统仿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进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赵院长首先对雷诺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能源学院对于核能系统仿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高度重视,希望以该研究中心的成立为契机,不断拓宽校企双方协同创新的研究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雷诺先生表示,希望双方能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领域和深度,取得高水平的成果。

    随后,雷诺先生对“核电站项目的模拟,法国弗拉芒维尔的三代压水堆技术工程”作了一个详细的报告。他对模拟在整个工程和设计过程中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进行了着重介绍。最后,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揭牌

赵广播院长讲话

雷诺先生讲话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