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3540

 

中兴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

中兴通讯是国际知名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全球领先的主流高科技通讯系统设备制造商、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深港两地上市的最大通讯设备公司,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科技通讯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作为中国重点高新科技企业、技术创新试点企业和国家863高技术成果转化基地,中兴通讯承担了近30项国家“863”重大课题,是高科技领域承担国家863课题最多的企业之一。2011年至2013年中兴通讯PTC专利申请量稳居全球第一。

中兴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兴通讯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立足新能源汽车这个国家设定的新兴战略产业发展方向,依托中兴通讯集团多年积累的强大研发实力与产学研体系,在中国独立研发了世界领先的大功率汽车无线充电产品,集合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商业模式,全力为中国汽车业界提供技术领先的汽车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我们渴求】

研发类: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系统测试工程师

通控硬件开发工程师

中试工程师

电源开发工程师(硬件)

电源开发工程师(软件)

布线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营销类:

□MKT经理

 【如何加入】

1)投递简历:请您将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li.zhixian28@zte.com.cn,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531118:00,邮件标题: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姓名。

2)参加座谈会:参加中兴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毕业生座谈会了解更多信息。

3)笔试:接到笔试通知后,按照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身份证、学生证、笔)准时参加笔试。

4)面试:接到面试通知后,按照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四/六级证书等)准时参加面试。

5)签约洽谈:收到签约邀请后,携带相关材料(三方协议、推荐表、学生证、身份证等)参加签约洽谈,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签订三方协议。 

【特色福利】

   中兴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秉承中兴通讯的企业文化,强调以人为本、员工第一,注重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薪酬调整体系,特色福利如下:

1)食堂:公司在各大研究所都有自营食堂并引入知名餐饮公司,味美价廉,品种丰富,员工还享受伙食补贴。
  
2)免费班车:公司为员工提供上下班免费班车服务。
  
3)保险保障: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并统一为员工提供商业意外保险。员工还可以通过工会平台以优惠的价格为自己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团体重大疾病险和员工子女综合保险等。

4)落户:加入中兴新能源汽车,可以安排深圳落户。
5)假期福利:为员工提供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及婚假、产假等法定休假。
6EAP(员工帮助计划):公司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为员工及家庭提供心理援助服务,员工及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均可以免费享受公司提供的EAP服务,包括心理咨询、心理培训和团体心理辅导等。
7)团队凝聚力费用:专门款项用于部门及跨部门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