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7浏览次数:1431

 
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概况
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原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作为核心战略投资人的一家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公司长期专注环保节能和绿色能源的核心业务。公司是国家级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科技部依托建设的生物质热化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环境工程设计、咨询、营运和电力工程(火力发电厂)设计四种甲级资质,还拥有一家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主构建的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
公司总资产超过300亿元,实现年产值与销售收入超120亿元,实现年利税超20亿人民币。
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研究总院”)是阳光凯迪集团全资核心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及绿色能源、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工程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开发,下设多个技术工程研究所。专业领域涉及新能源、石油、化工、电力、生物、新材料、碳捕集、太阳能、节能蓄能等。
目前,公司拥有全球专业领域的领军人才和承担过国内外大型工程项目研发任务的科研带头人,员工400余人,平均年龄35岁,其中博士及博士后占10%,硕士及以上学历占35%。 公司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以锅炉为主体的直接燃烧发电技术、生物质高温超高压锅炉设计技术、生物质气化液化技术等,申报/获批的发明自主知识产权、实用新型自主知识产权共200余项。
二、2014年校园招聘岗位及人员需求:
专业类别
学历
人数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工业催化、分析化学、反应工程、化工机械、物理化学、油气储运等化工类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若干
热能工程、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若干
三、公司提供给员工的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依据公司岗位薪酬制度规定给予具有市场竞争的薪酬。
2、奖金:依据公司岗位薪酬制度规定给予具有激励的工作奖金。
3、其他福利待遇:社会统筹保险、商业保险、住房补贴、住房公积金、司龄工资、个人办公通讯补贴、上下班通勤车、工作餐、免费体检、团队旅游、贺仪、过节慰问金……以及更多我们持续完善、提升的福利。
四、招聘安排
1、应聘方式:
(1)、毕业生可通过网络将应聘简历投递至公司指定的电子邮箱。
(2)、公司的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如到学校进行现场宣讲(具体情况请关注学校就业网站发布的信息),可在学校现场招聘会直接投递个人应聘简历。
2、面试安排及要求:
(1)、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收到个人简历后,筛选出初步意向人员,再以电话通知毕业生安排面试相关事宜。
(2)、请毕业生参加面试时,携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院校盖章)、奖学金证书、英语证书、身份证、学生证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员:
罗先生027-87992895
程先生027-87992792
应聘邮箱:zhaopin@china-kai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