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清燃气轮机与煤气化联合循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2295

 
公司简介
北京华清燃气轮机与煤气化联合循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燃气轮机与煤气化联合循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公司/工程中心)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核批准(发改办高技[2008]248号),由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公司、南京汽轮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三研究所和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七家单位出资入股,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股份制高科技研发设计企业。
公司/工程中心的主要任务是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燃气轮机和IGCC电站的研制和建设,研究开发重型燃气轮机与煤气化联合循环核心技术,为我国能源动力产业提供关键性技术支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公司/工程中心综合股东的优势资源,按照产学研用结合的原则,积极与燃气轮机行业相关单位合作,努力发展成为研究开发型产业联盟。公司/工程中心包括工程中心(总部)、燃气轮机研究开发部、煤气化研究开发部、IGCC系统研究开发部和IGCC发电试验平台。工程中心(总部)和燃气轮机研究开发部的办公地点位于北京中关村清华科技园;煤气化研究开发部设在清华大学;IGCC系统研究开发部设在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工程有限公司;IGCC发电试验平台(广东粤电华清煤气化联合循环发电有限公司)由公司与广东粤电集团合作在广东省建设。
公司/工程中心汇集了一批毕业于清华大学、北航、南航、哈工大、西安交大等高等院校的燃气轮机核心技术研发人才,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重型燃气轮机专业研发设计队伍。公司热忱欢迎国内外有志于燃气轮机自主研发和产业化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及有识之士的加盟,为我国重型燃气轮机行业发展共同努力!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icz@cgtrc.com,zhanghq@cgtrc.com (发送邮件时主题标注所应聘的岗位)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欢迎有志于我国燃气轮机和煤气化联合循环事业的科技人才加盟,在这里点燃梦想,放飞希望。
空缺岗位目录
序号
部门
岗位设置
1
总体设计研究室
整机试验和测试工程师
2
总体结构工程师
3
总体性能工程师
4
辅机设计工程师
5
压气机设计研究室
压气机结构设计师
6
压气机试验测试工程师
7
压气机气动设计师
8
燃烧室设计研究室
燃烧室结构设计工程师
9
燃烧室空气动力学工程师
10
燃烧室测量控制工程师
11
燃烧化学动力学分析工程师
12
透平设计研究室
透平流动传热工程师
13
二次空气系统设计工程师
14
透平试验和测试工程师
15
透平结构设计师
16
气动设计工程师
17
强度设计研究室
转子动力学及轴承工程师
18
蠕变、疲劳工程师
19
振动有限元分析工程师
20
CAE分析工程师
21
强度试验分析工程师
22
系统控制研究室
燃气轮机控制工程师
23
燃气轮机辅机控制工程师
24
控制系统试验测试工程师
25
控制系统硬件工程师
26
工程部
机械制造工程师
27
机加工艺工程师
28
无损检测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