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1102

 
 关于2013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柳州市政府人才工程重点项目―“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活动今年已经开始启动。将我校列为这次活动邀请对象之一,结合柳州市的实际情况,向全市有关工业企业及其他单位进行了专业需求的调查摸底征集。请结合实际需求动员和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活动。
为保证此次活动效果,现特将有关建议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拟邀请请我校组织15名学生、1-3名带队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由于柳州市的产业以工业为主,请各学院对报名学生的专业类别结合柳州市需求进行适当筛选,建议理工类学生占比一般不低于参加活动学生总数的60%。
二、请各学院务必于9月18日前,将《参加2013年度“优秀人才接触柳州”活动学生报名表》(附件2)、《参加2013年度“优秀人才接触柳州”活动带队教师名单》(附件3)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招生就业处。
三、根据反馈的报名情况,柳州市将依照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原则,对报名学生进行再次筛选调整,于9月23日前最后正式确认参加活动的师生名单。
四、参加活动的师生名单一经正式确认,柳州市将向我校正式发出邀请函,并告知活动及有关事项的具体安排。
五、2013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活动时间为:2013年10月13日至10月18日(13日报到,18日返程)。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根据专业相关性推荐学生,每院报送人数不超过5人,后统一提交柳州进行筛选形成最后名单。选中的同学不得擅自退出。
 
 
 
                    
 
                                            柳州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