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与院领导见面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2790

 

能源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与院领导见面会顺利进行
 
    2013830,能源学院在诚意楼 12教室举行了“2013级硕士研究生与院领导见面会”。能源学院院长赵广播老师,党委书记张桂芬老师,副书记苑颖老师,院长助理、环境工程研究所所长何玉荣老师及2013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研究生协理员李峰老师主持。
    能源学院院长赵广播教授首先致辞,他向在座的各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欢迎各位同学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然后赵院长介绍了院里的概况,师资队伍,同时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述了选导师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以及一些规则。希望同学们都能根据自身的潜质来选择导师,而不是盲从或人云亦云。同时赵广播教授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学会科学的学习方法,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搞好科研同时加强自己的个人修养。
    会上博士生导师环境工程研究所所长何玉荣教师作了题为《我的研究生生活该怎样度过的》主题报告,报告中老师与各位新生分享了作为研究生应该合理规划学习、认真撰写科技论文、学会听报告听讲座、不断自我提升、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勇于面对挫折等。
    接下来能源学院研究生协理员李峰老师布置了近期的安排。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学习,能够协调处理好学习与各种活动之间的关系,使研究生生活充实而又丰富多彩。

赵广播院长致辞

何玉荣教授做专题报告

协理员李峰老师安排近期工作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