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流体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梦想 担当”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1801

 
能源流体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梦想 担当”组织生活会
 
    为引导支部党员知校、爱校、荣校,展示青春风采,担负时代责任,能源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梦想・担当”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号召,于6月21日在节能楼419会议室举办了“梦想・担当”主题党日――“忆校史,知校情,感恩母校” 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温习了校史校情知识,并结合“梦想担当”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学习活动中,支部首先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对校史知识进行了回顾,一问一答间,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哈工大的发展历史。接着,支部成员就哈工大尤其是能源学院的发展历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几位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谈了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或收获,并表示毕业后一定会努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交流会让大家对哈工大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学习和了解,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往开来,不断开拓,为母校争光。
支部党员参加校史知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