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担当”能源主题党日--“中国梦”励志人物事迹图片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2716

 
“梦想・担当”能源主题党日--“中国梦”励志人物事迹图片展
 
    为加深支部党员对中国梦的认知和理解,增强他们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他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党员榜样引领的作用,能源学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6月15日-22日间开展了“梦想•担当”主题党日――“中国梦”励志人物事迹展活动。
    活动期间,党支部成员精心搜集了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梦”励志人物事迹材料,制作成宣传海报,通过党支部腾讯微博等网络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关注党支部腾讯微博的同学,对海报进行了积极的评价并纷纷转发。有的同学评论道“这些是为祖国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们,向他们致敬”,有的同学评论道“他们能有如此成就,与他们心怀中国梦,不断地自我激励是分不开的,非常值得我们学习”。通过此次“中国梦”励志人物事迹宣传活动,大家普遍感受到了这些励志人物有所追求、有所担当的崇高精神,在感动中得到了心灵上的升华,并强化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有梦想、有担当的观念,激励他们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在微博平台开展“中国梦”励志人物图片展
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