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伊顿 � “伊顿精英培养计划”2014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1064

 
伊顿,让您尽显才华!
 
伊顿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作为全球技术领导者,伊顿于2012年11月收购了库柏工业集团。2012年伊顿和库柏两家公司的总销售额为218亿美元。伊顿拥有约10.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75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有志于在全球领先的工业产品制造公司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同学请登录http://eatoncampus.dajie.com ,了解本年度伊顿中国校园招聘详情,并通过网申投递‘伊顿精英培养计划’2014校园招聘职位。
 
Ø 领导力发展计划 (Eaton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
伊顿领导力发展计划 - 该计划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管理培训,旨在培育优秀毕业生成为伊顿未来的业务领导者。成功的候选人会在特定的职能领域,接受为期2-3年的领导力发展培训,并进行国内岗位轮换 。如果您具备优异的学习成绩,良好的分析能力,过人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并具有强烈愿望与雄心成为未来领导人的话,那么就请加入我们吧!
 
针对研究生和本科生,伊顿提供包括运营/制造、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等多种职能的领导力发展计划岗位,希望专业为电力电子、电气、自动化、机械、汽车工程、车辆工程、内燃机、航空航天、工业工程、物流、人力资源、财务等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踊跃申请
 
Ø技术精英领导力发展计划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Leadership Program)
伊顿技术精英领导力发展计划 - 该计划旨在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培养工程技术领域未来的精英和领导者。成功的候选人将在伊顿公司总部和业务集团的研发部门,通过2年的发展计划,接受一系列完整的技术、研发、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参与最前沿研发,亲历产品化过程。如果您如果您具备优异的学习成绩,严谨的工程素养,对技术充满热情,并具有强烈愿望与雄心成为工程技术领域未来的管理者和领导人的话,那么就请加入我们吧!
 
针对研究生,伊顿提供了工程技术精英领导力发展计划岗位,希望专业为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化、控制、机械等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踊跃申请。
 
Ø 专业精英发展计划 (Busines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
伊顿专业精英发展计划 - 该计划提供一系列完整的专业技能培训和管理培训,旨在培育优秀毕业生通过2年的发展计划,成为相关领域未来的技术或业务精英。
 
针对研究生和本科生,伊顿提供包括研发、工程、生产制造、销售与服务等多种职能的校园招聘岗位,希望专业为电力电子、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能源、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踊跃申请
 
‘伊顿精英培养计划’2014校园招聘宣讲会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安排:
 
地点
学校
日期
星期
时间
地点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9月9日
星期一
18:30-2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101
 
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简历投递) → 网上测试(菁客) →群体面试 → 1对1面试 → 发放OFFER
 
登陆eatoncampus.dajie.com在线投递,网申同学将被优先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网上测试(菁客测试)。
 
欢迎同学们登陆新浪微博@伊顿公司,加入#我眼中的伊顿#话题讨论。参与现场互动,赢取更多惊喜!
 
伊顿公司亚太区总裁、中国区总裁等诸多高层将亲临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为2014伊顿校园招聘助威!届时,现场微博互动、在线幸运抽奖、神秘礼品派发,精彩活动将缤纷呈现。
 
我们将让你深深地感受到,伊顿对人的尊重,对才的渴望!
 
同学们,职业生涯的抉择会改变你的未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伊顿大家庭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