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青年活动月―青春励志电影展播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2967

 青春励志电影展播顺利开展

 为大力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青年的文化生活,全面提高研究生青年的文化修养、文明素质和文化品位,引导广大研究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能源学院特在全校开展“放飞梦想,励志青春”青春励志电影展播,在5月3日,5日,10日,12日18:30在活动中心影视放映厅分别广大师生放映四部经典励志电影,分别对应四个主题:

《风雨哈佛路》――真实的梦想

《阿甘正传》――人生巧克力

《肖申克的救赎》――人人无罪

《黑暗中的舞者》――献给母亲

重温经典电影,用经典感动人生。这4部影片中,几乎都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他们也曾平凡,也曾懦弱,也曾茫然,但他们坚持了自己的梦想,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苦难,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最终走向了成功。这4部经典励志电影能够让人产生深刻的思考,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更充实的度过研究生生活;让迷茫中的同学们不再徘徊,明确自己的人生之路。

此次电影展播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可以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些经典励志电影将领着他们去感受真实的生活,去探索生活乃至人生的方向,去选择生命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