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油气储运工程系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3139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油气储运工程系

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一所石油特色鲜明、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第一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行列的高校、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油气储运工程学科是国家重点学科,现拟招聘相关专业的应届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我系任教,此招聘信息两年之内有效(今年或明年拟毕业均可) 。

1、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固体力学、流体力学 、工程力学、制冷及低温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材料服役安全工程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等。

 

2、招聘要求

l  年龄不超过30岁,有突出工作成绩的不超过35周岁。

l  第一学历为“985工程”高校。

l  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知名学术刊物发表高水平SCI论文。

 

3、宣讲时间地点

时间:4月20日上午9:30

地点:新活动中心432

有意向者请先下载申请表

 

4、联系我们

凡有意向者,请将申报表及个人简历等发送至邮箱yubobox@126.com,简历文档命名:“校名/专业/姓名”。初审合格者,单独联系通知面试安排。

联系人:宇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33849       

通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系,邮编102249

学院网址:http://jdxy.cup.edu.cn/jdxy/html/run/index.html



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