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能源学院毕业留念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6浏览次数:2818

 

一、活动宗旨

为响应“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营造能源学院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为能源学院各研究所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提供展示自我才华,放松学习压力,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时值毕业季,为毕业生创造和能源学院大家庭活动留念的机会。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锻炼能源学院各研究所成员的身体素质,增强各研究所硕士及博士生以及本科学生之间的交流,强化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增加能源学院的整体团结性。特此举办“2013能源学院毕业留念篮球赛”。

二、活动形式及特色

(1)本次篮球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不设制淘汰赛环节。如此,每支队伍都有机会和其他队伍进行友谊赛,达到各队伍充分接触交流留念的目的。同时,比赛将安排现场DJ解说,活跃气氛,增添运动激情。

(2)本次篮球赛循环赛结束后,将由各队伍成员选出共12名明星球员。该明星球员组成的明星队,将和能源学院本科学生会推选出的明星队进行能源学院全明星赛。能院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和能源学院本科学生会合作进行的全明星赛,将加深能源学院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的交流与合作,使能源学院本科生更好的了解能源学院各研究所及其文化建设,增强能源学院整体的团结性。

三、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    循环赛

    比赛时间:2013年4月16日至2013年4月20日

    比赛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室外篮球场

(2)    全明星赛

比赛时间:待定

比赛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室外篮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