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空气集团( Air Liquide Group)招聘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3397

 

走进液化空气集团

液化空气集团 Air Liquide Group

 

液化空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健康和环保气体供应商,业务遍及80个国家,员工近50,000 人。自1902年成立以来,集团始终将氧气、氮气、氢气和稀有气体作为其核心业务,并通过这些气体的应用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以满足现在以及未来市场的需求。集团通过创新取得进步,实现有力的增长和稳定的业绩。

 

液化空气集团的创新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减少污染排放、降低工业能耗、自然资源的回收和再利用以及未来新能源的开发,如氢气、生物燃料或光伏能源以及用于医院、家庭护理和预防疾病感染的氧气产品等。集团将多种产品和技术相结合,不仅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应用和服务,而且也用来造福于社会。

 

液化空气集团是一个可长期合作的伙伴,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和有竞争力的增长有赖于员工的敬业、客户的信任和股东的支持。液化空气集团的团队、业务、市场和地域分布的多元化为其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超越自我的能力,并在新的领域开拓了业务,开创了未来。

 

液化空气集团不断探求气体在保护生命中所能提供的最佳用途,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2012 年,集团的销售额达到153 亿欧元,其中近80%来自法国之外的业务。液化空气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A 类),同时是法国指股CAC40 指数及道琼斯欧元区斯托克50 指数的成员企业。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 Air Liquide in China

 

液化空气集团早在1916 年就来到中国。最近15 年间,公司业务不断发展,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液化空气集团在华主要经营活动为:液空中国从事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液空杭州和鲁奇公司从事工程和制造业务,即在中国设计和制造空分装置以及建造制氢工厂。液化空气集团的业务已覆盖中国大部分的工业区域:北部的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辽宁和黑龙江,华东的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并正在向中西部的湖北、四川、陕西、内蒙古、新疆以及华南的广东、福建拓展。

 

随着长期合同的不断签署,液化空气集团在华的大型工厂已从2004年的8家增加到2012年底的60多家。液化空气集团拟订了在华大规模投资计划,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提供高效、环保和医疗保健的解决方案。中国在能源、钢铁、化学、环境、高技术以及医疗保健等领域日益扩大的市场为我们提供了众多机遇;此外,中国企业将非核心产品的生产外包给诸如液化空气集团这样的专业化公司的趋势,也给液化空气集团及其客户带来了诸多机遇。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irliquide.com

www.cn.airliquide.com

液化空气集团实习生项目的目标

获得良好的实践机会,为未来择业奠定基础

实习生项目旨在为国内优秀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国内和国际实践平台,在帮助同学们获得大型外企工作经验的同时,令大家提前了解液空的业务,感受液空的文化,为将来的择业做准备。

 

液化空气集团实习生项目

一、国际实习生项目 (2013全新项目)

International Internship (人数:1名)

液空将从全球5个国家和地区中挑选10名学生代表参与此项目。入选的同学将前往液化空气集团总部工作。在整个实习期间,学生将被委任具体工作和岗位,并接受公司提供的相关在职培训,使其快速融入企业氛围并提升职业技能和语言及沟通能力。此外,该学生若实习期表现优异,将直接进入2014年海外应届生项目---“扬帆”的最终面试环节。

— 时间:2个月(2013年暑假)

— 地点:法国

— 申请方式:单独申请

 

Summer School(人数:1名)

液空将从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中挑选17名学生代表参与此项目。入选的同学将利用暑期第一周在集团总部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结束后将回到液空中国完成余下的实习工作。国外学习与国内实习相结合的形式,将使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快速了解整个液化空气集团尤其是在中国的业务。

— 时间:2013年7月1日至7月5日

— 地点:法国

— 申请方式:直接从国内实习生项目入选同学中选拔

 

二、国内实习生项目和岗位

暑期实习生项目 

利用暑期2个月时间进入公司实习。凡进入此项目的学生可以在实习过程中接受公司提供的相关培训及工厂参观,帮助学生快速融入企业氛围并提升职业技能。在实习过程中,除了完成企业导师安排的日常工作外,还会加入有挑战性的团队任务。在整个实习阶段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直接进入2014年的应届生招聘计划。

— 时间:1周5个工作日,为期2个月 (7/1~8/31)

 

常规实习生项目 -3个月

利用课余时间进入公司实习。一般提供的岗位需要3-6个月的持续实习期。在实习阶段,主要完成企业导师安排的具体工作,同时在职业技能方面得到相应的培训和展示的机会。在整个实习阶段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直接进入2014年的应届生招聘计划。

— 时间:1周3-4个工作日(2013年7月起的3个月)

 

常规实习生项目 � 6个月

利用课余时间进入公司实习。一般提供的岗位需要3-6个月的持续实习期。在实习阶段,主要完成企业导师安排的具体工作,同时在职业技能方面得到相应的培训和展示的机会。在整个实习阶段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直接进入2014年的应届生招聘计划。

— 时间:1周3-4个工作日(2013年7月起的6个月)

 

 

液化空气集团实习生项目申请方式:

请登录 http://vip.yingjiesheng.com/2013/airliquide查看详情.

 

加入我们,你将收获:

— 工业气体领域全球领先公司的实习体验

— 量身定制的实习方案与培训计划

— 资深职业经理人的工作辅导与职业发展经验分享

— 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志同道合的伙伴

— 优先直通2014年应届生招聘计划或社会招聘的机会

— 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

— 海外实习的机会

 

加入我们,如果你是:

1.     大三/研二在校学生(一年后毕业)

2.     工科类或管理类专业

3.     良好的英语能力

4.     优良的学习成绩

5.     突出的沟通协调能力

6.     对工业行业及液化空气集团有浓厚的兴趣

7.     能适应多元文化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

8.     有强烈的好奇心,责任心和主动性

9.     有充分的课余时间进行海外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