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3549

 

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诚聘英才

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为核心战略投资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专注于环保节能和绿色能源业务。公司是国家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科技主管部门依托建设的生物质热化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还拥有一家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主构建的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7000余人,2011年,公司总资产超过280亿元,实现年产值产销超过100亿元,实现年利税超过18亿元。公司的目标是力争在2020年成为全球这一领域进入世界500强的代表。

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研究总院”)是阳光凯迪集团全资核心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及绿色能源、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工程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开发,下设多个技术工程研究所。专业领域涉及新能源、石油、化工、电力、生物、新材料、碳捕集、太阳能、节能蓄能等。

目前,公司拥有全球专业领域的领军人才和承担过国内外大型工程项目研发任务的科研带头人,员工300余人,平均年龄35岁,其中博士及博士后占10%,硕士及以上学历占35%。 公司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以锅炉为主体的直接燃烧发电技术、生物质高温超高压锅炉设计技术、生物质气化液化技术等,申报/获批的发明自主知识产权、实用新型自主知识产权共200余项。

2013年1月20日,依托研究总院建设的全球第一条投入生产的万吨级生物质燃油生产线在武汉未来科技城正式投产。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易、荆楚网、中国日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和报纸纷纷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现诚邀各界技术精英加盟我们的技术研发队伍,共创技术辉煌。

 

 

 

2013年校园招聘岗位及人员需求:

专业

学历要求

要求

拟招聘人数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机械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技术相关。

若干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机械/热能工程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生物质气化设备设计相关。

若干

热能工程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生物质锅炉设备设计/调试、电厂余热利用、汽轮机冷却水余热利用、工业电机节能、主变压器节能研究相关。

若干

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化学工程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气化或燃烧理论的工程应用技术开发相关,能运用数值模拟及工艺流程相关软件开展研究。

若干

化学工程与工艺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油品加工与改性或精细化工相关。

若干

化工机械/化工材料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过程装备技术相关。

若干

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自动化技术开发或仿真相关。

若干

油气储运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油气、油品或化工品储运相关。

若干

物理化学/催化剂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催化剂研发、制备、表征、评价等研究相关,有FT催化剂、加氢催化剂研发经历者优先。

若干

化工工艺/化学工程/材料学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纳米材料(如纳米二氧化硅、介孔纳米二氧化硅、纳米复合材料)、防火涂料、催化材料、储氢材料等研发相关。

若干

高分子化学/材料化学

硕士/博士

若干

催化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若干

储氢材料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若干

氢能源电池

硕士/博士

若干

热动/太阳能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太阳能光热发电领域研发相关,有太阳能光热电站建设经历者优先。

若干

机械设备

硕士/博士

若干

制冷与低温工程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冷库设计或冷冻设备厂设备及节能设计研究相关。                 

若干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硕士/博士

研究生课题与太阳能吸附式制冷及制冰、蓄热及蓄冷、空调制冷工质研究相关。

若干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江夏大道特1号凯迪大厦

公司网址:www.kaidihi.com    

招聘邮箱:zhaopin@china-kaidi.com

联系电话:027-87992895  李先生  罗先生

应聘方式:登录化工英才网---点击首页招聘Logo---了解招聘岗位信息---下载并填写《武汉凯迪研究总院招聘申请表》---发至公司招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