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2861

 

武汉天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天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和技术)是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旗下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节能、环保及新能源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提供能源转化与化工过程中的节能减排、等离子体气化及等离子体处理高危废弃物的解决方案。主要从事:煤粉锅炉等离子体点火及稳燃系统、“W”型煤粉锅炉微油点火系统、锅炉燃烧优化、4DTM智能型低氮优化燃烧系统、等离子体气化系统及相关的材料、机电一体化设备、工艺系统等的研究开发、成套、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人员培训、技术咨询等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逐步提炼形成了“价值、创新、和谐、幸福”的价值观,建立起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公司治理结构,严格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的机制、良好的企业文化汇聚了一支敢于开拓、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主张自我价值、具有强烈使命感的高素养团队,已经形成了人才、技术、市场和管理的综合优势。

在“技术领航、两翼齐飞、体制保障、稳健高速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指引下,公司将积极进取、奋力开拓、求新务实、稳健经营,持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新的技术、更好的产品和更高质量的项目工程。

 

 

 

 

 

 

附:2013年武汉天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表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按“毕业院校+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命名并投递至邮箱:wanghaiping@t-he.net。我们会尽快进行简历筛选,并及时与您联系,感谢您对武汉天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信赖,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公司网址:http://www.t-he.net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56号长源大厦A座12楼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27-86798093/86795528



2013年武汉天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表
序号职系岗位名称需求数量(名)要求
学历专业
1市场类市场经理6专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工程或相关专业
2技术工程类燃烧设计工程师(低氮)6专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工程
烟风道设计工程师(低氮)3专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工程
自动化设计工程师(低氮)4专科及以上自动化
项目管理(低氮)5专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工程或相关专业
机械工程师(等离子)5本科及以上机械或机械电子
煤化工工艺工程师3-5本科及以上煤化工
工业气化炉设计工程师3-5本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化学工程或相关专业
燃机系统设计工程师3本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工程
垃圾焚烧设计工程师10本科及以上化工、机械、自控、电气等专业
垃圾电站项目前期开发10本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化工或相关专业
垃圾电站项目管理10本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化工或相关专业
售后工程师(电气)1本科及以上电气工程
3研发类研发中心副主任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热能动力工程
研发工程师(机务)1本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工程
研发工程师(电气控制)1本科及以上电气工程
研发工程师(空气动力学)2本科及以上空气动力学
研发工程师(电力电子)2本科及以上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研发工程师(高压绝缘、电能质量)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或其他电力相关专业
研发工程师(生物质气化)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