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859

1226日,能源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节能楼619召开。按照大会会序,首先听取了行政领导工作报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校工会年度工作布置,充分发挥学院二级工会职能、以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以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为教职工排忧解难为根本,以建立健全良好的沟通互动机制为前提,广泛地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团结和动员学院各基层系所、研究中心及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和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教代会共征集到来自7个代表团的10件提案,涉及学校教职工待遇的提案2件,涉及青年教师发展的提案4件,涉及学院实验室管理与建设的提案1,涉及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建议3件,本次教职工大会提案数量虽然不多但质量较高。提案人均从学院实际出发,选题明确,提案内容与学院发展和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密切相关,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教职工大会提案的处理工作,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提案征集处理及答复意见,提案答复率和满意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