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考研,祝福新年,祝福能源人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232

(图文/朱镕宽、赵明煊、戴宇陆、陈孟石)美好的2018即将到来,1222日至28日,由能源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科技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班组成的能源学院学生组织联盟,为全院师生写贺卡、送祝福。

学生组织联盟精心策划了此次送祝福活动,按照能源学院教师办公室、学生寝室数量送达,覆盖节能楼、动力楼、电站楼、知源楼教师办公室98个,学生十五公寓、二公寓、四公寓寝室108个。考研前夜,在寝室门上为大四学生送上明信片,清晨看到祝福的大四学生甚至舍不得摘下,就带着满满信心奔赴考场;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快乐、进步,是大三学长们早起为二公寓一楼学弟们贴满的心愿;大二学生曾卿丰激动地说:看到了贺卡,我心中充满温暖和力量。我们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勤奋学习,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报答父母、学校的抚育之恩,教养之情。”

在学院即将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的前一天,同学们悄悄将亲手写的祝福贺卡夹在了各个办公室门上:“十年树木,十载风雨,十万栋梁。三千桃李报答不了您如山的恩情。愿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2018新年圆满!”同学们真挚的言语里无一不透漏着对教师们深深的感激和祝福之情。

祝福考研,祝福新年,祝福所有能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