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6级期末考前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863

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复习备考效率和整体学习成绩,能源学院2016级于127日下午正心106召开了年级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辅导员王博文主持。

此次年级大会分两部分进行,按照上课班级进行划分的第一批为1602001-1602003班,第二批为1602004-1602007班。首先,王博文对1-3同学们期中考试以来的学习情况、学习状态进行了总结,充分强调学好基础理论课的重要性。随后就1267日两天的寝室抽查情况进行简单概括,指出了个别寝室存在脏乱差的问题、个别同学起床困难问题。王博文还对放假时间、期末考试复习安排进行了说明,同时部署了期末帮扶计划、集体自习计划,希望部分同学在集体自习中提高学习效率。在4-7班的会议上,王博文还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大二学年是培养良好习惯的黄金阶段,接近尾声时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勤奋好学、干净清爽的能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