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研究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093

2017年11月15日,能源学院研究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主题为围绕十九大的召开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感悟进行文章创作大赛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为期7征稿,以及最后的征文评奖环节圆满结束。此次征文活动大家积极报名,提交多篇精彩文章。经过协理员蔡文雪和研分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的评审,最后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张增帅、杜贺
二等奖:韦健飞、王聪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的同学们围绕十九大,创作出了优秀的作品,四位获奖同学的作品各有特色,张增帅同学的作品《祖国——我为你骄傲》,通过抒情优美的文字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作为一名中国青年而自豪,渴望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杜贺同学通过创作诗歌《呐喊》,抒发了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激动之情。王聪同学的作品《从觉解中看冯友兰的人生境界则结合十九大以及自身的阅读和生活经历探讨了许多深刻的感受。韦健飞同学的作品《关于科学技术》,则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对我们的科学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并写出了自己的感悟此次征文比赛取得初步的成功,后续的活动还会陆续展开。
以下展出杜贺同学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