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讲坛】第63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280

2017年11月12日晚,“旗帜讲坛”63期在知源楼303会议室举办,由能源学院先进动力研究生党支部承办党支部书记韦健飞主持,张增帅、郭宸、李幸泰、田慧敏、李云飞五名党员担任主讲,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坛活动中,张增帅同志首先发言,他挑选了有关中国梦和当代大学生的相关内容与大家交流学习感悟,号召我们作为未来30年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随后,郭宸同学则重点学习了习主席在报告中说的我国正进入一个新时代这一观点,并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李幸泰同学通过学习十九大感悟到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研究生,一名新时代青年以及以后社会建设发展的主力军,我们刻苦科研,踏实肯干,为祖国的现代化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田慧敏同学通过十九大对我们的党产生了更加崇高的敬意,因为我们的党一定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永葆蓬勃朝气,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李云飞同学则细致的为大家分享了对十九大所提出的方面精神的感悟,结合自身的科研学习道路与党和国家的发展阶段进行了深层次的阐述。
五位学生党员的演讲有理有据,引人深思。发言结束后,支部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流看法,本次讲坛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