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能源学院推进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014

10月31日晚19:00能源学院推进所研究生党支部在动力楼619召开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钦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热物理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文文列席本次大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杨钦带领大家观看了新闻联播对于十九大大会播报的网络视频。宣传委员张议丰通过PPT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整体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的历史方位,做出了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科学判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感受。随后支部其他成员纷纷结合十九大报告谈学习感想,支部副书记刘洋结合我国当下人民生活、技术、文化及生产工艺对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发表了自己的理解,组织委员刘姣姣就“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进行了发言,郭峰同学就国内能源行业就业形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韩士斌和左胥杰谈到了新时代我们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十九大召开之后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获益匪浅。会议最后党支书杨钦进行了总结,他对组织生活会中每一位的发言表示认可,同时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才能够紧跟时代前沿,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