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能源的故事】大型师风院风摄影作品巡展征稿启事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808

师恩深似海·师德永相传。在百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为献礼百年盛典,展现能源学院师风与院风,传承精神,汲取力量,继续前进,现面向能源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优秀的能源师生人物、学院风光等类别摄影作品,将于“说出能源的故事”摄影巡展中展出,现将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第一期征稿时间:201710-12

第二期征稿时间:20181-3

第三期征稿时间:20184-6

第四期征稿时间:2018年7-8

二、作品要求:

1、本人拍摄作品需原创,寻访的老照片作品需保存较为完好。内容紧扣能源学院师风与院风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风格、题材、拍摄地点不限;

2、分为单幅、组照两类,每次组照原则上不超过6张;

3、文件为JPEG格式,长边不小于800像素,须保留图片EXIF原始信息:

4、参赛作品须标注标题,字数不超过15字,同时提供150字以内的说明,阐述作品的创意和主题,注明作者姓名、学号、拍摄日期、拍摄地点等情况;

5、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可以适当处理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也不得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三、奖项设置:

每期征稿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奖状及奖品,并于摄影巡展中展出。

四、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及对应说明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发送至  powerphoto2017@163.com,文件名以“师风院风+姓名+联系方式”。每期征稿后将公布入围选手名单及作品。

联系人:李威联系电话:86413208

  

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