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宿舍文化 共建和谐宿舍】-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摄影展

发布者:李威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909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共建和谐的宿舍氛围,推动和谐校园的文化建设,能源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举办了以“丰富宿舍文化,共建和谐宿舍”为主题的摄影展,经过组委会半个月的精心筹划、准备、宣传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于30日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能源学院研究生,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下,评委从入围的200多张照片中经过严格认真的筛选,评选出了23张获奖作品,其中杜贺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朱艳龙、王亮获得了二等奖,柴永浩、李智杰、孙成林获得了三等奖,唐晓静等17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同学们摄影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涉及了人物建筑,山水树木,花鸟虫鱼。表现了乐观积极地生活态度和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入围及获奖作品于30日晚在A16公寓六楼大厅展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摄影比赛的途径展示了我能源学院研究生丰富的课余生活和对生活的热爱,与此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同学的摄影和审美能力。照片在宿舍展出,加快了优秀公寓社区化进程,丰富了宿舍社区文化,在宿舍社区文化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果。